【111.05.04代轉指揮中心公告】請注意相關公告事項仍會滾動修正 - VPN上新增欄位說明

 【111.05.04代轉指揮中心公告】‼️請注意相關公告事項仍會滾動修正‼️
VPN上新增欄位說明,請參考以下訊息:
一、「未到貨」欄位
1.使用時機:有某天「整箱」未到貨但庫存有紀錄時填寫,包含5/1(日)!!!!!請填「負數」,少一箱就是填「-78」。
2.時間限制:5/5晚間11時關閉!!!
二、「進貨」欄位
1.使用時機:收到一箱有多於78份時填寫,請填「正數」,多一份就是填「1」。
2.時間限制:5/5晚間11時關閉!!!
三、「短缺」欄位
1.使用時機:「一箱少幾份」時填寫,請填「負數」,少1份、2份就填「-1」、「-2」。
2. 時間限制:無時間限制。
四、「瑕疵」欄位
1.使用時機:收回瑕疵品後填寫;另不用再填寫全聯會回報表單。
2. 時間限制:無時間限制。
3.再次提醒「瑕疵品」處理流程:
(1) 向民眾取回瑕疵品試劑(提醒民眾不要使用,返還整盒進行換貨,但如果真的有使用其中幾劑就算了)
(2) 收回瑕疵品同時,給民眾一盒新試劑,如手上已無存貨,請和民眾溝通隔天再來領取新貨。
(3) 收回瑕疵品後,請上VPN欄位回報,說明請盡量描述完整。
(4) 妥善保管瑕疵品。
五、重要提醒
1.以上欄位如果有輸入錯誤的話,當日可以刪除。另說明請填寫清楚,如幾月幾日到貨,短缺、瑕疵樣態為何。
2.先前已使用「退貨」、「換貨」沖帳者,
請 不要 重複填寫。
請 不要 重複填寫。
請 不要 重複填寫。
3.先前已有在全聯會表單登記「瑕疵品、短缺」的藥師,
請 再次 自行於VPN的「瑕疵」、「短缺」欄位 補登記 !
4.如有收到多於當天應收到箱數,不可販售,請聯繫全聯會取回(電話:02-25953856)。
5.待「進貨」欄位關閉後,如有收到一箱多於78份,也不要販售,請聯繫全聯會取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