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上課訊息】OMRON台中、高雄藥師免費學分課程-台灣高血壓學會理事長/台大心臟內科 王宗道醫師領銜主講

 此活動邀請台大醫院心臟內科王宗道教授,同時也是台灣高血壓學會理事長,以自身豐富的臨床與教學經驗告訴大家,家庭血壓值跟診間血壓值究竟有何不同? 
如果有人有高血壓量測的相關疑問,又該怎麼回答?並且在課程中也會介紹心房顫動與高血壓的相關知識。此課程講義由歐洲高血壓學會與英國高血壓學會編譯,課程結束後會頒授高血壓課程的結業證書。 
而醫師陣容不只一位,嘉義基督教醫院的復健科醫師賴旻信醫師,告訴大家肌肉疼痛的成因與治療方法,如果有人有相關困擾,更能以豐富知識推薦適合的解決方法。 
課程的最後由台灣歐姆龍健康事業的業務經理陳毅軒經理,以長年的行銷與業務經驗,除了介紹相關醫療產品的技術與優點以外,也會告訴大家怎樣的店內陳列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。 

台中場 8/3 週五下午 一點開課 
高雄場   8/10週五下午 一點開課

詳細流程與地點與報名方法請參閱附件 
報名網址 https://goo.gl/H7Zf9N 
詢問電話:02-8770-7733 #302 楊小姐

附加檔案大小
歐姆龍藥師學分班課程簡介_0713_藥師公會 rev.1403.13 KB